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火紅的顏色讓我想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紅的顏色讓我想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優秀 作文

  火紅的顏色讓我想起

  火紅的顏色讓我想起媽媽對我的愛,強烈而炙熱……

  媽媽每周都陪我去上電子琴課,課堂上,媽媽像一個學生一樣目不轉睛地盯着老師講課,時而認認真真地做着筆記。回家后,她總是不厭其煩地輔導我指法和節奏,每當我的會課成績得到優秀時,我都會忍不住看媽媽那雙慈祥的雙眼,媽媽的愛平靜而溫暖。

  媽媽每天下班回來,無論有多麼疲憊,她總會檢查我的作業完成情況。遇到難題,她一遍一遍耐心地給我講解。有一次,有道難題她給我講了好幾遍,但是,我還是不會做,媽媽就發火了,可是,我知道她這是為我好,所以就把眼淚忍住了,媽媽的愛細膩而嚴厲。

  媽媽的愛,像一個大大的火團,時刻用溫暖照耀着我,我愛這象徵著母愛的火紅顏色!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火紅的顏色讓我想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紅的顏色讓我想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