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魔術的秘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術的秘密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科學課,科學老師像平常一樣走了進來。但不同的是,科學老師的手裡拿了一個空杯子,一盆水和兩張餐巾紙。同學們把眼睛緊盯着那些東西,我腦子裡默默地想:老師的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啊?

  老師神秘地說:“我今天帶來了兩張餐巾紙,大家看,一張普通的,一張是神奇的”。這句話說完之後,大家議論紛紛。有的不相信,有的半信半疑。“接下來,我就要用我面前的這些道具來表演魔術”。一聽“魔術”大家齊唰唰地做得端端正正,把“雞脖子”伸成了“鵝脖子”。

  魔術開始了,老師把那張“神奇”的紙放在一邊,不神奇的放在水裡,然後拎起來。“濕了沒有啊?”老師問。“濕了——”同學們的回答有些拖調,好像有些不耐煩。老師把那張“神奇”的餐巾紙拿了出來,一見“神奇”的餐巾紙出場,同學們立刻打起十二分精神,兩眼注視着那張“神奇”的紙。老師把“神奇”的紙放進杯子里,問大家:“你們猜猜,我把杯子倒扣在盆里會不會濕?”大多數人覺得這張紙會濕,因為看去不神奇,還有小部分人覺得不會濕。老師把杯子倒扣着放進水裡,大家瞪大了雙眼、屏住了呼吸,想見證“奇迹”老師把杯子口和盆底完全碰到了一起,我想:這下肯定必“濕”無疑了。但是,神跡出現了!老師把那張紙取出來之後,竟然沒濕!難道這真是“神紙”嗎?我心中有個大大的問號。老師說,這空氣幫自己完成的魔術,空氣雖然看不見,摸不着,但是佔據空間,是空氣把水壓下去的。然後,老師還告訴我們:空氣壓縮后,就會有彈性,皮球就是這樣的。

  生活處處有學問,只要你留心觀察,用心思考,做個有心人,一定會發現很多的知識。

  三年級:王季穎

您正在瀏覽: 魔術的秘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術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