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變字魔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字魔術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周日上午,我們作文輔導班的周老師說:“今天,我們不講作文。我們來玩變字魔術。”變字魔術?什麼是變字魔術呀?我怎麼沒聽說過呢!正想着,老師突然說:“變字魔術就是把‘口’字加上兩筆再變成另外一個字。”原來是這樣呀。

  老師把男生分成一組,女生分一組,讓男女生PK。老師還讓男生坐在一起,女生坐在一起,說是可以商量。因為是比賽,同學們很興奮。

  女生先說,她們說了一個“由”字,我們男生說了一個“田”字,同學們說的特別有勁,“葉”“古”“右”“電”“甲”……好說的字一會兒就說完了,輪到女生時,女生根本想不起來,突然我想起了一個“旦”字,我舉了手,由於我說的聲音大了,被劉佳冠搶答了。我憤怒地對劉佳冠吼道:“這是我先想出來的。”可劉佳冠像沒聽見一樣。我說:“這次放過你。”這時,一個女同學說了一個“申”。申宏宇突然叫了一聲:“‘申’?我怎麼沒想到呢?”唉,你這個不爭氣的腦袋,而且還是我的同桌,真可惜。輪到我們男生了,梁豪舉手,老師叫了他,梁豪說:“一個口一個七,但我不知道這個字是啥字。”老師寫了一個叱責的叱。女同學說梁豪說的都不是這個字,都說老師偏心,老師說這個字不算……

  同學們實在想不起來了,老師說,從現在開始可以搶答。老師提醒大家:“小鳥在樹上唱歌……”“‘嘰’!嘰嘰喳喳的嘰。”申宏宇說道。“叫”!另一個男同學說道。最後女生15個字,男生18個字,我們贏了。我們高興的噢噢地叫着。

  這節“魔術”課變得真有趣呀!

  三年級:郭晨源

您正在瀏覽: 變字魔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字魔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