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紅色魔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色魔術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赤、澄、黃、綠、青、藍、紫,組成一道美麗的彩虹。但我最喜歡的是彩虹中的紅色,因為他是一位偉大的魔術師!它可以變成各式各樣的事物,美麗我們的祖國。

  變、變、變、它變成了鮮艷的紅領巾戴在了少先隊員的胸前,少先隊員感到無比的自豪和光榮。這時我想到了戰士們的鮮血,一滴、一滴的滴在紅領巾上,染紅了紅領巾。

  變、變、變、它變成了我們祖國的五星紅旗,小學生每次唱着國歌,莊嚴的望着那鮮艷的五星紅旗。這時我回想起當年許多國家侵略中國,到處戰火連天,鮮艷的五星紅旗在戰火中屹立飄揚。1949年新中國成立,鮮艷的五星紅旗,飄蕩在天安門廣場。

  變、變、變、它變成了過年的鞭炮,每個人的臉上都露出了燦爛的笑容,一副喜氣洋洋的景象。小孩子們拿着鞭炮和焰火只聽見“啪”的一聲響,孩子們笑了!

  變、變、變……

  感謝這位魔術師給我們帶來的幸福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紅色魔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色魔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