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魔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上個星期就說了,這節課要表演魔術,我們一個個都很期待。終於到了星期二了,今天,胡老師要表演魔術了。

  老師先說遊戲規則:一  老師先拿出4個有序號的紙杯和一個棋子。二  老師要請一位小助手。三  魔術結束前,我們不能泄密。

  開始表演魔術了,老師要請一位同學做小助手,老師請了文靜的張鈺,她們躲在牆角說了好一會兒,我們都豎起耳朵聽可什麼也沒聽到。說完了,老師叫蔣詩婷把老師的眼睛用紅領巾蒙住,然後轉到後面,現在,張鈺把棋子放在2號紙杯里,然後說:“好了。”老師指了指其它的紙杯說:“是這個嗎?是這個嗎?”最後,老師打開2號杯子,我們驚奇地說:“老師怎麼會猜中呢?”最後的幾次也全都被老師猜到了,我們說:“老師真是神仙。”老師說:“想不想知道這魔術的秘密啊!”我們說:“想。”老師說:“就讓張鈺告訴你們吧!”張鈺說:“如果我放在1號杯子里就說“嗯”放在2號杯子里就說“好了”放在3號杯子里就說“放好了”放在4號杯子里就說“已經放好”。”這時我們才恍然大悟,終於知道魔術的秘密。

  今天的魔術真好玩,讓我知道了所有的魔術原來都是假的,是靠一些障眼法或者事先說好的。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魔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