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魔術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術龍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由於魔術龍很懶,所以到了一個寒冷的冬天,他被冷得瑟瑟發抖。這時,魔術龍把那隻被凍得可憐的手去拿它的寶貝魔術盒,他把魔術盒放到嘴邊,念動了咒語:“魔術盒呀魔術盒,請讓森林裡所有的火都聚集到我的盒子里吧!” 

 話剛說完,在森林裡提着燈籠巡邏警察狗熊的火沒了。一下子撞在樹上;在樹枝間提着燈火的大嘴鳥和燈鳥由於火沒了,撞在一起,掉下來;開着吊車的熊貓的燈火全沒了,吊車在森林裡橫衝直撞,毀壞了許多樹木,在天上開着飛機的飛行員小狗沒了火,導致飛機錯誤降落……。 

 而魔術龍卻拿着滾燙的盒子,心想:“我有這麼多火,足夠我驅寒了。” 

 於是,他打開了魔術盒。忽然,一團很大的火團從裡面猛地躥出來。魔術盒嚇得把盒子丟到了一邊,火把他的屋子燒着了。而且越燒越大,差點把他也燒着了,他只好狼狽不堪地跑了出來。他望着這熊熊大火,不知所措地望了望家,傷心地流出了眼淚。 

 這時,動物們藉著火光跑了過來,它們有的去拿水桶,有的跑到小溪邊裝水,還有的拿着水槍和噴水管來滅火。經過它們的努力,火終於被撲滅了。可是動物們卻受了傷。大象的鼻子燒黑了,松鼠滑亮的皮毛燒掉了一塊,尾巴也燒掉了一小截,大熊貓烏黑烏黑的眼圈被燒成了褐色,連孔雀美麗的羽毛也燒掉了好幾根。 

魔術龍望着動物們,又一次哭了起來。 

 從此以後,魔術龍變成了勤勞的樂於助人的“快活龍”了。

  教師點評: 

童話故事寫得很精彩,想象豐富,生動活潑,給人已啟迪。 

(指導教師:黃小玲) 

郵編:435300

您正在瀏覽: 魔術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術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