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魔術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術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陽光明媚、風和日麗的星期天,熊大和熊二正在找水果吃,忽然聽到電鋸聲,發現光頭強在砍樹。

  來到光頭強身邊,熊二看見光頭強頭上戴着一頂黑色帽子,上面有三個粉色大字cap。熊二對熊大說:“熊大,俺想要。”熊大一本正經地說:“俺們這片森林,叫什麼?對,叫數學森林。所以,你去問他要,他讓你幹什麼,你就幹什麼,知道了嗎?”

  熊二站到光頭強前面,對光頭強說:“把帽子給俺。”“給你可以,但你要回答我一個數學問題。聽好嘍:科技小組有18名同學,2張桌子,每張桌子坐多少人?”熊二說:“這太簡單了!18÷2?9(人)。”“對了,給你。”光頭強說。

  熊二一邊走,肚子一邊咕嚕咕嚕地叫着。熊二說:“俺想吃蘋果。”突然,從頭上掉下來一個蘋果。熊二一下子明白,這是一頂有魔法的帽子。熊二坐在地上吃起蘋果來,吃完后,熊二說了聲:“蜜蜂。”這時,被路過的光頭強看見了。就上前說:“把帽子還給我。”“行,你也得回答我一個問題。題目是:一個運動場的跑道一圈是400米,運動員每天早晨跑5圈,運動員每天早晨跑多少米?合多少千米?光頭強想了想說:“400×5?2000(米)?2(千米)“yes!”熊二說。熊二把魔術帽還給了光頭強。

  光頭強變了許許多多的錢財,離開了森林。

  三年級:劉錦秀

您正在瀏覽: 魔術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術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