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意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風扇呼呼地吹着,我和妹妹在下面認真地寫作業,姑姑在一旁指導。

突然聽見“啪”的一聲,起初我們都不以為然。直到小妹妹在旁邊嚷:“我的氣球,我的氣球!”我們才醒悟過來。順着小妹妹手指的方向看去:原來她的氣球的線卷進了風扇里,氣球馬上要被卷進去了。

姑姑第一個反應過來,連忙站起來跑過去關風扇,一邊關一邊批評小妹妹:“怎麼這麼不懂事,你知道嗎?有多危險!”小妹妹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連聲叫姑姑:“快把我的氣球拿下來。”我和妹妹在一旁坐着,不作聲。

姑姑沒辦法,只好爬上桌子幹起來,我們都抬頭看着。我發現姑姑有點夠不着,趕緊遞給她一隻小方椅。姑姑站在小方椅上,吃力地轉着風扇,把線繞出來。還好沒出什麼大禍。

小妹妹看見氣球被拿了下來,高興地手舞足蹈起來,一副沒心沒肺的樣子,我們都拿她沒辦法。小小的意外后,我和妹妹繼續做着作業。

風扇又快樂地呼呼地吹着。

無錫市盪口實驗小學三(4)班

  錢若涵

您正在瀏覽: 意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