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場意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意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場意外

   你們知道我的題目為什麼叫一場意外嗎?聽了下面的故事就知道了。

   在星期四放學的時候,老師叫把花盆搬到教室里。“孫萌,我的花盆一定要兩人抬。”我交代好孫萌,因為不是我今天值日。當我走到大門口時我聽到咣當一聲,接着聽到有人喊我:“劉旭,你的花盆碎了!"聽到這個消息,我急忙跑上樓,當我看到那打碎的花盆,驚呆了。當時我的心裡非常以及特別的不高興,看着摔碎的土壤里已經發牙的種子我生氣的對孫蒙說:“我限你在下個星期五之前還我花盆!”孫蒙沒有說話。

   孫萌你打碎 了我的花盆,害死了我的花種子,連句道歉的話都沒有,孫萌我的花盆什麼時候還我?

  自從這事發生后我又拿來了新的花盆,每次都是我自己去管理它,不會再有這樣的意外了,現在我的小花重新開在教室里。

您正在瀏覽: 一場意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意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