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出意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意外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發生了一件意外:小貓掉進了陽台水槽的下水洞里了!那個洞洞口很小,洞口上面就是水槽,我看不清楚洞裡面是怎樣的。小貓受傷了嗎?小貓能爬出來嗎?我急得象熱鍋里的螞蟻。這時,爸爸想出了一個好主意:他拿來相機,打開閃光燈,對着洞里拍了一張照片。這樣,我就能看清楚洞里的情況了。這個洞不大,有點深,邊上是光滑的大理石,中間還有根水管。爸爸一隻手伸到裡面去抓,抓了好久也沒有抓到貓。小貓出不來了,怎麼辦呢?它在裡面會餓嗎?會渴嗎?我急忙去拿了一些魚乾扔進洞里,又想再倒些水進去,被爸爸阻止了。晚上睡覺時,我還不安心呢,沒想到第二天起床一看:哈哈,小貓正好好的站在陽台上叫呢!真是驚喜呀!

 三年級:170302736

您正在瀏覽: 出意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意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