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課堂意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意外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正在讀自己的習作,張老師突然說:“趙子卓,你上台來。”頓時,大家的目光一下子轉移到他身來。

  等了一會兒,張老師把趙子卓叫到講台上,說為什麼踢郭紫旋,趙子卓說:“她踢我書包。”老師問郭紫旋:“你為什麼踢他書包。”郭紫旋說:“他拉我帽子,我是不小心的。”那麼,有一個同學說:“再一,再二,不再三。”有一個同學說:“有錯就改還是個好同學。”又有一個同學說:“你們要珍惜今天,以後,說不定你們倆就見不到了。”“我想讓你們倆相互道歉,才能成為一個很好的同桌。”一個同學說道。

  通過道理讓他們相互道歉,並讓他們說還委屈嗎?兩人都說不委屈了。

  音樂響起,下課了,張老師讓他們回自己的座位,這一節課我們有了一些收穫。

  三年級:王建委

您正在瀏覽: 課堂意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意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