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泰州的夜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泰州的夜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我回到故鄉--泰州,我就喜歡上了泰州的夜景,特別是那兒的夜景,更是迷人。 

  一次,我、弟弟以及爸爸媽媽一起到濱河廣場去玩。路上,五彩繽紛的燈光照下來,簡直如同白天一樣。 

  到了濱河廣場,首先進入我的眼帘的是音樂噴泉。它色彩各異,有紅的、黃的、綠的……看!藍的像波濤洶湧的大海激起的水柱;黃的似豐收的稻穗,金光燦爛;綠的似蓬勃挺胸的小草;白色的似晶瑩剔透的柱子;粉紅色宛如仙女的羽裳……朦朦朧朧,真是變化無窮啊!在眾噴泉中里,突然,一柱粗噴泉猶如一條巨龍騰空而起,落下的水珠冒出一縷縷青煙,還“撲”在人們的臉上,給人一種涼爽的感覺。噴泉前有幾條小船,人們正在悠閑自在地划小船。橋上的燈照在湖上,波光粼粼。 

  身後的巨型觀演台像一條前進的帆船,孩子們有的在滑旱冰,有的在追逐嬉戲。瞧!一個小朋友滑冰時,一不留神,摔了個四腳朝天,但他堅強地站起來,繼續練,不久他滑得越來越好,怪不得說:失敗乃成功之母。 

  在那美妙的歌聲和悠揚的笛聲中,我深深陶醉在那美好的情景中……

您正在瀏覽: 我愛泰州的夜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泰州的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