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高興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高興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記得今年十月一日國慶節長假期間,我們撫州棋院與南豐桔都棋院進行一次大賽,我風塵朴朴十分高興地參加這次友誼對抗賽。車子飛快的開着,但我們還想快一點,車子開了一個多小時,好不容易到達南豐桔都城,來到了桔都棋院。

   比賽馬上開始,同學們擺開陣式,只聽到滴滴答答的棋子聲,我們棋院的同學們與桔都棋院選手們真是棋逢對手,難以取勝,我也不例外。我對上了桔都棋院五大高手,最後用上了“有眼殺無眼”和“跨段”的絕招獲得了勝利。開始在大禮堂發獎,第一個叫到冠軍“付晶峰”的時候,同學們的掌聲、笑聲、歡呼聲響徹雲宵,匯成一片歡樂的海洋。

   領到獎品和獎狀以後,我心裡美滋滋的。通過這次比賽我要更加努力,這就是我最高興的一件事,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幸福的時刻。

您正在瀏覽: 最高興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高興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