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高興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高興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件事已經過去了不短的時間,但因為它非常有趣、令人高興,所以至今我仍記憶猶新。這件事就是今年國慶假期我和譚佳藝兩家人去塬上老家摘柿子的事情。 

  到了塬上,看到柿子樹的葉子雖然都落光了,而很多樹上的柿子還沒被採摘。車在老家的門口還未停穩,我就開了車門,像離弦的箭一樣奔向伯伯家,找摘柿子用的竹竿。拿到了竹竿,我又像一隻兔子,奔向老家那顆已有上百年歷史的柿子樹。鄉下的土路不是那麼順腳,所以只跑了一會就累了,只好和大家一起走。到了柿子樹下后,只見光無片葉的樹上掛滿了燈籠般紅彤彤的柿子,在藍天的映襯下,他們一個個光彩誘人。我們各盡所能的開始採摘了,譚佳藝的爸爸像猴子一樣迅速爬上了樹,爸爸也上去了,爺爺在樹下指揮着,奶奶、媽媽們在樹下撿落下的柿子。看到他們兩個上了樹,我心裡有點不服氣:“哼,不就是爬樹么,顯擺什麼,我也會,”就也往上爬,可怎麼也爬不上去,而譚佳藝卻“蹭、蹭”兩下就躥上去了,氣得我一時對爬樹沒了興趣。這是,看到了樹下的架子車,我想:“架子車可以上下晃,像翹翹板一樣,哈哈,這東西肯定好玩”,就拉起架子車玩。玩了一會後,我喊譚佳藝下樹摘柿子。她剛一下來,我就拿起竹竿,像柿子發起了進攻,不過由於熟透了,掉下來的柿子多數都爛了,但沒熟的經摔,譚佳藝就趕緊撿起來收集到一起。過了有半個多小時,摘下的柿子裝滿了幾個紙箱,我們就滿載而歸。 

  這次摘柿子可真有意思,我期待着明年柿子成熟時再來到老家的柿子樹下繼續摘柿子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最高興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高興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