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雞蛋娃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蛋娃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雞蛋娃娃 

  我一回家一邊喘氣一邊說:“媽媽,幫我煮幾個雞蛋。” 媽媽奇怪地問:“煮雞蛋幹什麼呢?”我笑了笑說:“給雞蛋裝飾啊。”雞蛋煮好了,我把它拿出來放在手裡,尖叫了一聲“哎--!好燙啊!”我立即把手裡的雞蛋放進冷水裡。過了一會兒我過來摸了摸冷水中的雞蛋,可還是熱乎乎的,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過了一會兒終於涼了。我把它拿出來,開始想,怎麼打扮它呢?我靈機一動,首先用鉛筆勾好,一看怎麼這麼淡,我改了個方法,直接用水彩筆畫。首先我拿了一枝黑色的筆,畫了眉毛、眼睛和鼻子,只見黑色變成了綠色,我想為什麼變色了呢?我想了又想,最後恍然大悟,明白了,對自己笑了笑說:“原來雞蛋的這個顏色加黑色就等於綠色啊!我又高興地把嘴、頭髮、頭花畫好。又想再給雞蛋娃娃做一頂黃帽子。我的雞蛋娃娃做好了。

您正在瀏覽: 雞蛋娃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蛋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