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節能電視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能電視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3013年10月8日凌晨1點47分,在我家的實驗室里發出了一陣陣響聲,我進實驗室一看,呀!原來是我的生產機器人把節能電視機造“出世”了。我把電視機抬到改造室里,插上插座,我的改造機器人馬上跑過來對我說:“這是一個節能電視機,不用插插座,只要有空氣就可以看了。”我連忙看了起來,看着看着,我就睡著了,我還以為我的智能機器人幫我把電視機關上了呢,沒想到他自己關上了。

  我醒來的時候,只見電視機已經掛在房間頂端了,我想把電視機摘下來,可是,整潔機器人卻說:“這樣你看電視不是很方便嗎!”我說:“這樣不得摔得粉身碎骨嗎?”“當然摔不破了,因為它使用金屬製成的。”於是我同意了他發表的意見。

  因為這兩件事,我把這台電視機命名為“節能電視機”。

  山東省青島膠南市珠海路小學趙恩沂三年級:趙恩沂

您正在瀏覽: “節能電視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能電視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