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友好村釣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好村釣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下午,我和爸爸一起去友好村釣魚,經過一段路程之後,我們終於到達了友好村。 

  最近聽說這裡進行了改進,不知是真是假,從遠處還真看不出友好村跟以前有什麼不同,走近一看:草比以前綠了,小河比以前清了,還有幾鬥牛泡在水裡,有的在用尾巴拍打身上的牛蠅,有的在水裡“玩潛水”,頭一浮一潛。還有的在低頭吃草。……還有幾個人在那裡釣魚 

  我們先觀察了一下地形,然後將防水布鋪在一個靠水邊又不是很曬的地方,然後就釣起魚來。 

  爸爸先向旁邊的一個老爺爺要了點蚯蚓,然後把蚯蚓掛在魚鉤上,熟練地向河面拋去,,一會,浮漂就浮了起來。 

  風吹着水面,一層層波紋在水面回蕩…… 

  水底上有些掉進水裡的木條藤,我們還以為是魚呢,害得我們白高興一場。 

  “釣了半天,沒有一條魚上鉤,是不是蚯蚓不夠長,不夠“誘魚”,還是你的技術問題,或者是河裡沒什麼魚?”“你說的可能性都很小。”爸爸對我的判斷初步否認。 

  我吃起了零食,爸爸在旁邊看着我,忍不住的吞起了口水…… 

  最後我們竟然連一條魚都沒有釣到,不過那種在秋天的太陽下釣魚的情況,可真是好哇!

您正在瀏覽: 友好村釣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好村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