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雞蛋娃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蛋娃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周日上午,在教室里,老師要同我們一起製作手工,叫“雞蛋娃娃”,我高興極了,期待着這個手工。

  製作過程開始了,只見老師走到黑板旁,彎下腰,提了一桶水放到講台前,像一個魔術師一樣,又從桌洞里拿出一個雞蛋,在我們面前晃了晃,然後老師在雞蛋的頂部輕輕磕了一個小洞,去掉了裡面的蛋黃和蛋清,在水裡面洗了洗,又拿出來在我們眼前晃了晃,我心想:老師在幹什麼,真是奇怪。正當我滿懷疑問的時候,突然老師往蛋殼裡裝了一支粉筆,然後把它放在桌子上了,就像一個不倒翁,我想老師把它放在桌子上一定是要裝飾了,看看吧,過了一會,果然,老師開始打扮雞蛋了。他先用黑筆畫了一對彎彎的眉毛,一副怒火朝天的樣子,又畫了一雙大大的眼睛,看起來很有精神,再畫了高高的鼻子,小小的嘴,圓圓的耳朵,還有幾根頭髮,接下來,老師拿紅色筆在它的嘴上塗了塗,成了櫻桃小嘴,一下子變得漂亮起來。最後,老師撕了一片正方形的紙,在上面塗了粉色,又把它放在雞蛋頂部,這樣,一個可愛的“雞蛋娃娃”就大功告成了,正當我在欣賞的時候,突然旁邊同學大笑起來,同時又有一個同學說:“太丑了”我也是越看越丑,看它這幅摸樣,我們都捧腹大笑起來。

  今天,我們過的很快樂!

  三年級:瑤瑤

您正在瀏覽: 雞蛋娃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蛋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