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貓狗相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狗相鬥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貓狗相鬥 標籤:貓狗作文 貓狗大戰作文

貓狗相鬥 

  一天,貓看見了一隻肥大的老鼠,正想去捉,忽然來了一條狗,狗也想去捉那隻老鼠當玩具。這兩個動物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它們怒目而視,就像仇人一樣。貓忍不住了,撲上前捉住了老鼠,而狗又想從貓的手裡奪走老鼠。於是這貓和狗打了起來,狗拳打腳踢,貓腳踢拳打,老鼠趁貓和狗打起來,拔腿就跑。結果貓打不過狗,也拔腿就跑。狗看見貓跑了,就大搖大擺地去捉老鼠。“老鼠到哪去了呢?”狗自言自語地說。狗不明白怎麼回事,就去找貓了。找到了貓狗暴跳如雷對貓說:“是不是你把老鼠吃了?”貓假裝說:“是”。 狗火冒三丈!把貓住的房子里的桌子給掀倒了,貓連忙說:“老鼠不是我吃的。”狗說:“不是你吃的那是誰吃的?”貓又說:“不知道。”結果,狗和貓不歡而散。 

  又有一天,狗又發現了一隻老鼠,並將它捉住,放入箱子里。它決定要和貓打一架,誰打贏了老鼠就歸誰。貓神氣地說:“打就打,誰怕誰啊!”於是它們開戰了,狗再一次拳打腳踢,貓也是。結果貓輸了。狗就到箱子邊準備擰老鼠,結果一看,咦,老鼠怎麼又不見了!啊,狗和貓恍然大悟,一定是老鼠自己逃走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鶴蚌相爭,漁翁得利”!也就是“貓狗相爭,老鼠得利”。

您正在瀏覽: 貓狗相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狗相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