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貓狗約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狗約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狗在商場里看見了那隻貓,狗跑上去問:“貓,我們去約會,可以嗎?”貓說:“你得送我一樣禮物。”狗回家想了想貓喜歡什麼呢?我最喜歡骨頭了就送她一根骨頭吧。買好骨頭,狗翻山越嶺,終於來到了貓家。 

  狗把骨頭送給了貓,貓又不要。狗想了想,我送給她一束花吧!狗在山上采了一束美麗的鮮花,可是貓也不喜歡花。 

  既然貓不喜歡花,我送給她一個蛋糕吧!狗廚師做了一個蛋糕送給貓,貓終於收下了。可狗想,一樣禮物不夠,再找一樣吧! 

  狗看見了一隻小老鼠,想抓一隻小老鼠來給貓玩!狗為了抓到老鼠想了許許多多的辦法。比如用網子、毒藥、火藥等多種東西,最後狗用老鼠夾把老鼠抓到了。 

狗又來到貓家,把老鼠給了貓,過了不久,貓狗終於約會了。 

  最後,貓狗也舉行了婚禮,永遠快樂! 

  在這個故事中,我知道了,動物都懂得愛,而人間真情是很難得到的,大人們一定要珍惜。

您正在瀏覽: 貓狗約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狗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