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貓狗相爭,老鼠得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狗相爭,老鼠得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該吃飯的時間到了,可是小貓咪咪沒有吃的,它只好出去找吃的。 

  突然,咪咪看見一隻肥肥胖胖的小老鼠,咪咪看得直流口水,於是它“噗”的一下跳了過去,咪咪剛想捉住老鼠,可是被小狗芝芝給攔住了,眼看就要得到的美餐,被別人放走了,咪咪憤怒地說:“芝芝,你幹嘛搶我的美餐?” 

  芝芝說:“它是我的美餐!” 

  咪咪說:“它是我先看到的。” 

  芝芝驕傲說:“小老鼠還是我先抓到的呢。” 

  咪咪可不讓了,大聲說:“哼!我們來比一比,誰贏了,就讓誰得到它。” 

  芝芝不服氣的說:“比就比,誰怕誰啊!” 

  比賽開始了!第一場比賽項目是爬樹。咪咪一下就蹦到了樹上,得意洋洋地說:“芝芝,你上來啊。”芝芝用力的爬着,可怎麼也爬不上去。 

  還在第一場比賽時,嚇壞了的小老鼠就悄悄向後退了幾步。 

  第二場比賽開始了,咪咪拿起它獨一無二的法寶——爪子向芝芝打去,把芝芝打得鼻青臉腫,芝芝甩起飛毛腿把咪咪踢得“哇哇”大叫。 

  咪咪和芝芝打的難解難分,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它們用盡了所有的力量,最後精疲力盡,不約而同地一起倒下了。“嗚嗚”的哭了起來。 

  小老鼠看見這種情況,膽子也大了,“哈哈”地笑了起來,它走過來對咪咪和芝芝說:“要是你們剛才同心協力來抓我,就不會是現在這個樣子了,有一句諺語說得好:鶴蚌相爭,漁翁得利,現在是貓狗相爭,老鼠得利。”

您正在瀏覽: 貓狗相爭,老鼠得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狗相爭,老鼠得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