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在失敗中站起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失敗中站起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生的路途中漫步時,失敗應該是必不可少的伴侶吧!不經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成功者背後一定都必須收到失敗的考驗。

  回想起起以前,我上小學時的一次英語測驗,我是全班最後一個!頓時心裡有說不出的難受滋味,想找東西發泄一下,我長這麼大考試從來沒試過不及格,這對於我來說無疑是一把鋒利的刀插進我的胸口。但我不能流淚。那幾天對我來說無疑是一種折磨,但也不能怨誰,只怪自己當初沒有把學習當一回事。後來,我豁然開朗,這已經成為歷史了,沒必要活在歷史的陰影里,不如化悲痛為力量,用這一次的教訓來當我成長過程中的一次挫折,用來當我以後在學習上出現對學習不以為然的情緒的警鐘。悲傷是沒有用的,只會讓你更加意志消沉,雖然這次是最後的一個,但是下次第一的一定是我。只要我肯付出百分百的辛勤汗水加上百分百的刻苦用心就一定能超越現在的我,甚至超越任何人。這次我充當了失敗者,下次面帶笑容的成功者之一定有我。歷史的過是推動我們現在向上的車輪。

  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能再失敗中站起來。

  中心校三年級:空格式作文

您正在瀏覽: 在失敗中站起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失敗中站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