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種子的旅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子的旅行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秋天到了,秋高氣爽,秋色宜人。蒼耳寶寶長大了,它們想離開媽媽,找個自己喜歡的地方安家,也想和媽媽一樣為大地增添綠色。

  於是,它就把想法告訴了媽媽,媽媽笑眯眯地問:“那你想怎麼去旅行呢?”蒼耳寶寶說:“我有一個彎彎的小掛鈎,可以掛在小動物的身上,讓它們帶我去旅行。”正好給路過的小松鼠聽見了,小松鼠連忙說:“我帶你去旅行吧!”就這樣,蒼耳寶寶告別了媽媽,跟着小松鼠出發了。

  小松鼠帶着蒼耳寶寶來到了一片肥美的田野,金黃的水稻搖晃着腦袋,好像在說:“歡迎你,勇敢的小蒼耳。”大豆也發出了“嘩啦啦”的笑聲歡迎蒼耳寶寶的到來,於是蒼耳寶寶決定就在這裡安家了。

  第二年的春天,蒼耳寶寶在金燦燦的陽光照耀下茁壯成長,變成了蒼耳媽媽。

  南通市如東縣掘港小學三年級:陳飛洋

您正在瀏覽: 種子的旅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子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