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魔法種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種子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22世紀里,有一顆種子。它有着一個小口袋,小口袋裡面裝着許多上千個神奇的東西,人們都以為它的口袋裡有魔法,所以人們都稱它為魔法種子。 

  有一天,魔法種子的國王發現了在21世紀里有一個叫大雄的孩子很需要幫助。就命令魔法種子去幫助他。只見魔法種子從自己的口袋裡取出一個叫“時光機”的東西,然後,魔法種子往裡坐,只聽“啪”的一聲,魔法種子穿越了時空,來到了21世紀,出現在大雄家。這時大雄正在看電視,突然從他的眼前出現了一顆會動的種子,就“哇”的一聲叫了起來,魔法種子也叫了一聲“哇”,接着大雄就問魔法種子:“你是誰呀?”魔法種子說:“我是從未來世紀來的,名叫魔法種子,我來的目地是幫助你的。”“那先從哪個地方開始呢?”大雄說。“我看先從你的學習開始嗎。”“那怎麼幫助我呢”大雄又問。說完魔法種子就從它的口袋裡拿出了一個名叫記憶麵包的東西印了一下書本上的字就給了大雄說:“吃一下這個麵包。”大雄說:“你以為我是笨蛋呀!”“不,我沒有這個意思,你吃了就知道了。”然後,大雄吃了起來,過了一會兒,魔法種子叫大雄背幾篇課文,誰知大雄競然這麼厲害,一篇又一篇的背了下來,背完后,大雄就說:“我這不是在作夢吧!”“這不是在作夢,這是真的,因為你吃了一個叫記憶麵包的東西。” 

  “有了記憶麵包,那我以後就不需要勤奮學習了。”大難又叫又跑。 

  “記憶麵包我只能提供一次,而且記記麵包的功效只能維持24小時。”魔法種子說:“學習要靠勤奮,大雄再見。”魔法種子乘上時光機,穿越時空,回到22世紀。

您正在瀏覽: 魔法種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