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將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將軍"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將軍”

   我是一名“女將軍”,我有調兵譴將的本領,你想知道這個

   本領是怎麼學來得嗎?那我就給你來說說。

   在我5歲是,第一次看見國際象棋棋盤上擺放着立體的棋子,我就想成為它們的將軍,帶領它們打仗。從那時起,我就開始認真學習國際象棋。最初我用兵不妙,我的后、車、象、馬、兵經常全軍覆滅,只剩下光桿國王,看着棋盤上的慘狀,我的心像潑了涼水,一點鬥志也沒有了。在老師和父母的開導下,我重振旗鼓,老師分析棋時我豎起耳朵聽,下棋時我沉着冷靜,回到家做完作業后,我打開電腦在網上下棋,在這樣的努力下我的棋藝大增,在棋盤上用兵如神,面對男生我也臨危不懼,常常把他們殺得落花流水。在的調動下兵子配合很好,常打勝仗。我第一次在中西部比賽就拿了名次。接下來我對下棋更感興趣,看着棋子們打勝仗在笑,我心裡甜甜的,樂開了花。到現在我參加了大大小小的比賽,無數次了。我收穫了許多。雖然現在是和平年代不能帶兵打仗,但我靜靜下棋時,我感覺我騎着汗血寶馬馳騁在沙場上,為和平而戰。

   看,這就是我的本領,厲害吧!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將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將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