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牛奶將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奶將軍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個小娃娃,一天要喝十罐牛奶。小娃娃長成了大娃娃,媽媽對他說:“你該吃飯了,不能光喝牛奶。”“不嘛,我要喝牛奶!”他又吵又鬧,不願意吃飯。大娃娃長成了小夥子,成了一名將軍,可他從來沒吃過一口飯,只喝牛奶。大家叫他“牛奶將軍”。 

  "牛奶將軍”要打仗去,他命令士兵們,把一百頭奶牛趕在一起,不停地擠牛奶。再把擠滿的一桶桶牛奶,倒進一隻很大很大的牛奶罐里。 

  “嗚!嗚!嗚!”士兵們吹響了號角;“咚!咚!咚!”士兵們打起了皮鼓。 

  “牛奶將軍”騎上馬,帶着隊伍去打仗了。隊伍後面有輛馬車,上面裝着那隻大牛奶罐。人們見了很奇怪:“咦,這是什麼新式大炮啊?” 

  隊五來到大河邊,“牛奶將軍”指揮士兵們,把大牛奶罐抬上大船,運過河去。隊伍翻山了,“牛奶將軍”又指揮士兵們,抬大牛奶罐,“嗨喲!嗨喲!”爬上了山坡。 

  “牛奶將軍”帶領的士兵很多很多,包圍了一個城堡。城堡里的人嚇壞了,把城門關得緊緊的,偷偷的爬上城樓瞧:"牛奶將軍”的士兵們正在吃飯,"牛奶將軍”騎在大牛奶罐上,用一根皮管子”咕嘟•咕嘟”吸着牛奶。 

  “‘牛奶將軍’喝飽了牛奶,打進城堡來,我們就沒命啦!”城堡里的人說:“我們還是投降吧!”“大家別怕!”一個小男孩說,“我有辦法打敗‘牛奶將軍’!”說完,他拿來了一把大彈弓,還有一顆閃亮亮的鐵彈子。噔噔噔地上了城樓。他舉起大彈弓,使勁一拉,呼的一聲,鐵彈子飛射下去,只聽到“咚!”地一聲,大牛奶罐被打破了,白白的牛奶嘩嘩地流,嚇得“牛奶將軍”一下子摔了下來。 

  “哎喲,媽呀!”“牛奶將軍”哇哇大叫,“我的牛奶全流光了!” 

  天黑了,月亮升起來了。“牛奶將軍”的士兵們吃晚飯了。“牛奶將軍”沒有牛奶喝,又不會吃飯,只好餓肚子。半月里,城堡里的人突然大叫沖了進來。“牛奶將軍”餓得沒力氣打仗,嚇得直發抖。要不是士兵把他扶上了馬,他逃不了拉! 

  “牛奶將軍”將軍打了敗仗,灰溜溜地回到了家裡。重此,他不再喝牛奶了,捧起飯碗,一口一口學着吃起米飯來,大家不再叫他“牛奶將軍”了。

您正在瀏覽: 牛奶將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奶將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