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飛將軍——李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將軍——李廣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李廣是西漢名將,在漢武帝時是有名的將軍。他多次打敗侵略軍,因為他行動快,忽來忽去,讓人摸不着頭腦,所以侵略軍給他起了個外號“飛將軍”。

  飛將軍有一對濃濃的眉毛,形象像個倒“八”字,長着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多年習武讓他練就了射箭百發百中的本領。他頭帶頭盔,身穿盔甲,英姿颯爽的騎在戰馬上,侵略軍聽到飛將軍的名字時,就聞風喪膽,落荒而逃。

  李廣小時候就立下了長大后保衛祖國的志向,所以他從小開始拜師學武練箭,可是箭術一直沒有進步,他就找到了一位高人,拜他為師,他在學習的過程中吃盡了苦頭。他聞雞起舞,不懼寒冬臘月,盛夏酷暑,終於練成了每箭必中,箭無虛發的本領。

  在一個夜黑風高的晚上,李廣帶軍巡邏,路過一片樹林,發現草叢中影影綽綽影蹲着一隻老虎,他連忙拉弓射箭,“嗖”的一聲射了出去,第二天,李廣發現的不是老虎,而是一塊巨石,大家拔也拔不出來,李廣將軍真是力大無窮啊!

  溧陽市外國語學校三年級:蕭蕭很乖

您正在瀏覽: 飛將軍——李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將軍——李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