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勝利大逃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利大逃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勝利大逃亡!

2008年7月14日 

“我抓到啦!抓到啦!”

客廳里傳來小表妹倩倩的歡呼聲。我和她正在玩警察抓小偷的遊戲,要不是看見她年齡小的份上,我才不願玩這個遊戲呢!每次都是我當“小偷”,哼!真氣人!

午飯吃過,倩倩拉着我,還想要接着玩。可我們前腳剛走,背後就傳來媽媽的聲音:“慢!兩位回房間去睡午覺,楚楚跟爺爺睡,小倩和我睡!”

“啊!不要啊!”我和倩倩都叫苦連天。

可媽媽蠻不講理,硬是逼我們去睡。沒辦法!只能暫且同意。

躺在床上,我翻來覆去都睡不着,而爺爺和媽媽,不一會兒功夫就打起了呼嚕。我正準備想溜,只聽見倩倩喊姨娘,她要尿尿。媽媽迷迷糊糊中答應道:“嗯嗯!好!”

小倩一聽,高興啦!她爬下床,穿好鞋子,一蹦一跳起來,站在房門口,還朝我擠擠眼。我心神領會,明白她哪是去尿尿,明明是想溜之大吉!果然不出所料,她這一尿,就再也沒回來。

唉!剛才,半路殺出個“倩倩”,破壞了我的逃跑計劃,心裡直喊苦。我不可能故伎重演她那騙人的小把戲,那樣很容易就被媽媽識破,只能伺機再行動了。

我靜靜等候了一會兒,從媽媽那邊又傳來了鼾聲。我樂了,心想:“時機到啦!”於是,我躡手躡腳下了床,赤腳拎着鞋子,悄悄地走出了房間,臨走之前還輕輕地帶上房門,生怕媽媽聽見我和倩倩發出的聲響。

我走到客廳,穿上鞋子,又站在房間門口聽了聽裡面的動靜,覺得萬無一失,才和早已跟隨在我身後的倩倩擊掌慶賀:

“勝利大逃亡!耶!”

您正在瀏覽: 勝利大逃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利大逃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