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將軍和蜘蛛》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軍和蜘蛛》讀後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知道動物與人類是朋友,可你知道蜘蛛是怎麼給一位偉大的將軍上了一堂他終身難忘的課嗎?讓我們帶着這些問題走近一篇《將軍和蜘蛛》的文章。

  威靈頓是英國一位偉大的將軍,在滑鐵盧那次戰役中敵方比我軍的人數、兵器都比英國軍隊強,與敵軍交戰六次都失敗了,但當他準備放棄一切希望的時候,他看見一隻蜘蛛正在織網每當它快織完的時候都被風雨打破,它沒有放棄希望,它不斷地嘗試,終於一張網織好了。

  威靈頓他受到了蜘蛛的啟迪,他又去攻打敵方,又得到了援軍的幫助,打敗了敵方。

  我們都應該像文中的將軍和蜘蛛一樣堅持不懈,只要不氣餒沒有你辦不到的事情。生活中有許多這樣的例子,就拿我來說吧!上次我學游泳的時候總是被水嗆到,嗆的時候都有點想放棄了,但爸爸鼓勵我不要氣餒,還有老師的指導我終於學會了游泳。

  同學們,你們懂得了不放棄,不氣餒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穫了吧!

  新疆烏魯木齊實驗小學(122小)三年級:黃一軒

您正在瀏覽: 《將軍和蜘蛛》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軍和蜘蛛》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