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爬將軍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將軍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網 址

  今天,我和姐姐、奶奶、爸爸、媽媽、叔叔、阿姨一起去爬將軍山。

  傳說八百年前,大將岳飛在此地設伏兵,大敗強敵金兀朮,一舉收復建康城,將軍山因此得名。

  從山腳下往上看,將軍山連綿起伏,像一條靜靜躺在藍天下的巨龍。山上樹木鬱鬱蔥蔥,有一股清香十分誘人。

  我們剛開始還興高采烈,可走着走着就感覺單調乏味了。不知不覺的,我和姐姐就落到了隊伍的後面。爸爸看出了我們的心思,指着滿山紅艷艷的果子說:“我們來玩果子大戰吧。”我和姐姐一下子高興的跳起來,飛快地跑過去摘果子。我和姐姐一對,爸爸和叔叔一對。摘完了果子,開始討論戰術。我和姐姐決定一個在前,一個在後,兩面夾擊。不一會兒,激烈的果子大戰開始了。我在前,姐姐在後,他倆在中間。我用果子一個勁猛打。不一會兒,果子用完了。而姐姐一邊打一邊撿我打過的果子,果子一直沒用完。沒辦法,我只好冒着被打的危險去摘果子。好不容易摘了一口袋果子,卻被打了二十幾下。第二次攻擊,我吸取了教訓,也一邊打一邊撿。就這樣,我們一邊打一邊走,不知不覺地走到了山頂。從山頂往下看,夜幕初垂,白霧籠罩着山下的房子、汽車、行人,彷彿仙境一般,十分迷人。

  爬將軍山真有意思!下次我還去。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爬將軍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將軍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