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深沉黑暗的夜裡,一個小孩拿着一本書坐在窗前,他仰着小臉望着窗外的夜空。窗外,美麗的銀河撒下幸福的光芒,幸福,就着樣來臨!

  終於,我翻開哈玲卡的故事:在孤兒院空洞冷清的食堂大廳里,圍坐着一些看不到太多笑容的孩子。桌子上只剩下兩個帶黑斑點的土豆,可是很明顯,很多孩子還沒吃飽。哈玲卡小心地伸出手,可還是被粗暴地阻止了。在這裡,弱小就意味着被欺負,哈玲卡早就知道着不愉快的法則,哈玲卡在這裡沒有朋友,她孤傲地不屑於去尋找友情。當我看到這裡,我就深深地流下熱淚,她在孤兒院里,就因為兩個土豆,和一群沒吃飽的小孩兒被欺負,真是因該啊!我真想和她作朋友,幫一幫她們。 

  也許,只要點亮愛的心燈,不論是在怎樣黑暗的夜裡,我們都能期盼,幸福的光芒慢慢地落下。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