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了《少年英雄劉胡蘭》的故事。

  書中的主要內容是劉胡蘭小小年紀,不怕敵人,寧死不屈,從容地躺在敵人的鍘刀下,英勇就義的故事。而她當時年僅15歲。

  讀了這本書,讓我想到,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真是來之不易啊!我們的生活是多麼的幸福啊!我們都是獨生子女,在家飯來張口,衣來伸手。在學校,有老師的教育,有優美的學習環境。遇到困難就靠父母來解決,我從來不自己勇敢面對困難。哪怕是碰到一隻小老鼠,我都會不停地尖叫,一點困難就會叫來父母幫忙。可劉胡蘭小小年紀連死都不害怕。

  從這個故事,讓我明白,在今後的學習和生活中,我要勇於面對困難,想辦法克服困難,長大以後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南京市南化第四小學三年級:李菡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