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讀後感 

  今年寒假,我讀了《世界100傑出名人傳記》。 

  我覺得這本書的知識面很廣。這套書向我們介紹了政治、軍事、思想、文學、藝壇、科學等領域的傑出人才的一生。 

  美國總統華盛頓,從小生活在一個農莊,他從小就很誠實,有一次,他的父親叫他去砍果園裡的雜樹,他不小心把一棵櫻桃樹砍倒了,因為怕父親生氣,他把砍斷的樹堆在一塊。將櫻桃樹蓋了起來。他主動告訴父親自己把櫻桃樹砍倒了。他的父親感到十分欣慰,因為他的孩子十分誠實。 

  製造飛機的萊特兄弟,從小就對機械裝置和飛行懷有濃厚的興趣,經過他們堅持不懈的努力終於發明了飛機,為航空事業的發展作出了巨大的貢獻。 

  這樣的例子還有很多,比如:馬克思、瓦特、林肯……他們身上有很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我應該努力學習,讓祖國變的更加強大。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