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天上也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也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十分晴朗,風和日麗,我躺在小區里的草地上望着天上。

  哇!天上也有遊樂園呀!白雲是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太陽是一個大轉椅,白雲圍着太陽痛快地玩耍。天上也有大彩筆,五顏六色的顏料描繪出一道大彩虹。天上也有噴水器,炎熱的時候,烏雲姐妹們齊上,為我們帶來雨水。

  哇!天上也有花園呀!你看,梅花、桃花、玉蘭和玫瑰……它們在枝杈上爭相奪艷,玉蘭花和玫瑰花隨風搖擺。一會兒,梅花不見了,另一朵曇花即將開放,但只有一秒就不見了,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曇花一現?真是太有意思了!

  “呼呼”一陣風吹來,天上的玫瑰花變成了圓盤,“呼呼”一陣風又吹來,圓盤變成了魚盤……這時,太陽的火力加強了,我熱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沒辦法,只好在陰涼的地方看還有什麼變化吧!

  哇!天上也有汽車呀!那雲是一輛輛汽車,那些經過的鳥兒就是乘客。

  突然,我的肚子“咕咕”叫了起來,哦,原來是我的肚子餓了。

  韶關市執信小學三年級:李娉婷

您正在瀏覽: 天上也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也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