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世上也有爸爸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也有爸爸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首歌這樣唱道:“世上只有媽媽好……。”沒錯,媽媽的愛是慈祥的,溫暖的。難道爸爸的愛就不好了嗎?我爸爸對我可是好上加好。

  小時候,我是爸爸的“掌上明珠”,我爸爸老是十分寵我。哭的時候安慰我;餓的時候給我糖;困懂得時候爸爸讓我依偎在他身邊。但是,長大的時候,爸爸變成了個“兩面派”讓我哭笑不得。想聽我說嗎?那,洗耳恭聽吧。

  那天(很小的時候),爸爸給我夾肉吃,我是素食主義者,最不喜歡吃肉拉,我又把肉夾回爸爸碗里,爸爸十分生氣,但,還是忍住了。飯後,我有因為一點小事惹爸爸生氣。爸爸大發雷霆,二話不說,拿起衣服狠狠的打我,抽得我大哭大鬧,跑到樓上跟媽媽去洗澡。一想到起爸爸的那一張不敢形容的面容,一下子瑟瑟發抖。我們從衛生間里出來,只見爸爸“亭亭玉立”地站在我們面前,我趕緊躲在媽媽背後,真像“老鷹捉小雞”的場面呀!爸爸開口了:“對不起哦,萱萱,爸爸打你太重了,不要怪爸爸啊!”我有哭了,那時,我好感動啊!眼淚“霹靂啪啦”的流了下來。現在回想起來,真像電影里感動的一個場面啊!

  我覺得個應該分為兩大類,一類是“世上只有媽媽好!”;另一類是“世上只有爸爸好!”

您正在瀏覽: 世上也有爸爸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也有爸爸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