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天上的白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的白雲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從家裡面出來,碰上了我的好同桌小塵塵,我們倆一起走在上學的路上,有說有笑可開心了。正在這時,小塵塵突然捅了捅我的腰,示意我往天上看,我一抬頭便被驚呆了。

  從來沒有見過這麼清澈的天空,湛藍湛藍的天空之中不時的飄來一朵朵的白雲,就像清澈見底的小溪飄來一朵朵的雲朵一樣的美麗。無奈我們還要急着去上課,要不然我肯定要拉着小塵塵一起好好的看一看美麗的天空。上完上午的課,我們從教室出來,發現天空居然更加藍了,而且雲朵也更加的美麗了。這些雲朵有些像老虎一樣威風凜凜,有的像猴子一樣靈動,我和小塵塵趴在教室外的走廊上面,一時間都看呆了。一直看到我們必須要回去午休了,我們才戀戀不捨得告別這些變幻莫測的白雲回到了班中。

  真是美麗的白雲啊!我喜歡這種奇妙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天上的白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的白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