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天上不會掉陷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不會掉陷餅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好消息!好消息!”劉老師一上課就說道,“凡是在三分鐘內背完一首古詩的,就獎衣服一套!” 

  我一聽,就想:難道天上真會掉陷餅嗎?要是真的話,那就太好了!可是,我再一想:劉老師經常整我們,這回,是不是又騙我們的呢? 

  這時,劉老師便說:“同學們,我要寫古詩了!請你們轉過頭去吧!”話音剛落,同學們就迅速地把頭轉到了後面,閉上了眼睛。 

  閉上眼睛,我一直在求老開爺:我的老天爺呀!我就再求您一次吧!您能幫助我嗎?求完了老天爺,我又在心裡給老天爺磕頭。“老天爺呀!您能不能讓劉老師寫的古詩是我知道的呢!”磕完頭,我又在想:時間過了那麼久了,劉老師怎麼還沒寫完呀!這回老天爺是不是故意告訴劉老師,讓她寫一首很長的詩呀! 

  劉老師寫完詩后,一聲:“轉頭!”同學們就快速地把頭給轉到了黑板上。《少年行》:男兒作健向沙場,自愛登台不望鄉。太白高高天尺五,寶刀明月共輝光。我讀完,才知道:原來老開爺只幫我實現了一個願望呀! 

  “時間到!”劉老師說道。第一個背的是彭可佳。她在那裡嘀咕了半天也沒說出一名詩來。 

  第二個背誦的人是廖晨凱。他只用了不到一分鐘,就得到了衣服。可他剛穿上衣服,劉老師就叫他把衣服給脫了下來。我仔細地看上一下好消息。原來獎的是用衣服“套”一下。 

  這節課,告訴我們:天上不會掉陷餅。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天上不會掉陷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不會掉陷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