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我沒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沒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誤會,是人世間最大的過錯;誤會,這一世不可少的一份子。在我幼小的心靈里,誤會雖給了我沉重的打擊,卻讓我真正成長了一次……。 

  那是一個大掃除快結束的時候,我閑着沒事幹了,偷偷跑到四樓的大哥哥大姐姐班去看他們忙什麼,我一眼就看見樓梯的過道上有一張紙,我正準備彎腰將它揀起來,就在此時,一位老師突然抓住我說:“你好大膽,竟然敢在老師辦公室前亂扔廢紙,你說,你是哪個班的?” 

  “我…。.我……”我急得滿臉通紅,正準備給他解釋時,老師用她生氣而瞪紅的雙眼盯着我說:“快點!跟我走…。.”抓我的我更緊了,好像生怕我會逃走。 

  “我沒有,我只是撿廢紙…。.”我總算用近乎要哭的聲音拚命大聲說出了我的話。 

  “哼,就知道你會這麼說,你一定是扔掉廢紙后,看見我來了,假裝撿廢紙,裝腔作勢……”老師更生氣了,眼睛瞪得比牛還大。 

  她拽着我來到了辦公室,把我一個人留在了辦公室外,越想越委屈,眼淚忍不住在眼眶裡打起了轉。 

  後來老師聯絡了老爸,他並沒有打我,也沒有罵我,只是聽我把事情經過講完,然後語重心長的對我說:“生活的天平並不總是平的,你要永遠記住我說的這句話。” 

  是啊,事情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在前方等待我們的,除了重重困難,還有各種挫折,不過,不要放棄,更不要衝動、自卑,讓我們衝出逆境,在挫折中成長,學會堅強吧!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沒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沒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