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美好的,每一個人都有一個豐富多彩的童年。 

  我的童年也是豐富多彩的,今天,我把我童年一件最傻、最有趣的事告訴你。 

  童年的一天,我在玩電腦里的一個4399里的小遊戲,遊戲規則是:把電腦打爛,就算過關。我心裡突然冒出一個“好”主意:我如果來打爛家裡電腦,那不更好玩嗎?於是,我用手使勁一錘,“砰”,“啊,好痛呀!”電腦沒打爛,卻把我的手打痛了,怎麼辦呢? 

  我絞盡腦汁地想啊想。突然,我靈機一動,心想,鐵鎚很堅硬,能打爛很多東西,我不是可以拿鐵鎚來打爛電腦嗎?我暗暗為自己的“聰明才智”感到興奮,主意既然出來了,就得趕快行動。我趕忙拿來鐵鎚,就錘下了去······ 

  “你幹嘛?”還好爸爸及時趕到,不然我家的電腦就該“為國犧牲”了,我把自以為很好玩的事跟爸爸訴說了一遍,我問爸爸:“爸爸,這樣應該很好玩吧?!”“傻丫頭,你這樣一錘,電腦就會‘英勇犧牲’的!”“哦,我知道了,以後不這樣就是了!”我似懂非懂地點點頭。 

  怎麼樣,童年時的我夠傻的吧!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