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可思議的夢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可思議的夢境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總喜歡站在高高的樓頂,看更高的天空。

  那時自由的暢想,心兒的飛翔。

  無數次的夢境中,我可以揮動着臂膀,輕鬆地飄升起來,腳底似踩着軟綿綿的雲朵,頭頂上有帶我騰空的雨雲。然而在穿過樹梢之後,我就感覺身子突然加重,一種天意要將我降落的沉重,一種不再受自己控制的惡劣被動。

  然後掉落下來,然後我會被驚醒。

  總是做着這樣奇怪的夢。

  還有一次,我夢到我和阿西考入了同一所大學。在那所新大學里,我穿過長長的走廊,在整個陌生的環境中,一步一步的,尋找阿西。

  到後來不知道怎麼回事,突然來到了廁所。那裡的廁所,全都是抽水馬桶,還沒有門。更不可思議的是,廁所的牆上全都刻滿了密密麻麻的文字,好像有什麼馬克思主義哲學的深層理論,夢裡做的跟真的似的。然後突然間場面一轉,我就離開了廁所來到了宿舍。我看到阿西就躺在眾多床上的一個上面笑着看我,我驚訝地發現她的宿舍竟比我的大得多。而且,還比我們多了個大書櫃。我問她為什麼會比我們多出一個大書櫃,她突然就在拖地,很賣力的樣子。對我說是因為她幹活特別勤奮,老師賞給她的。我就在那裡恍然大悟,看着那精美的書櫃,感慨她幹活真的很勤奮。然後我一放書,一動書櫃,它居然動了起來,軟軟的。我揪了一塊看了看,居然是泡沫做的。然後我問她問什麼,她不回答我,只是說要帶我去她宿舍看看。我納悶了,這不就是她的宿舍嗎?她突然神色凝重的對我說,這是個秘密,一會再給我說。

  於是鬧鈴響了,我該起床了。

  一直都不知道,阿西究竟為何會有兩個宿舍呢?那個秘密究竟是什麼呢?

  我的夢境,彷彿是我真實存在過的另一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不可思議的夢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可思議的夢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