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可思議的夢境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可思議的夢境2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次睡覺,都會做夢。而且夢境里發生過什麼,都會記得一清二楚。

  阿西說難怪你休息不好,睡個覺都在思考,大腦這麼累,什麼時候消停會?

  我笑笑說,沒辦法,我也不想做的。

  阿西問我,你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句話準不準?

  我說不見得,我就沒想過你,怎麼天天都能夢到你。但是,夢到的東西,一定都是記憶深刻的,潛意識裡存在的。

  我跟阿西談起我的第二個夢境,還是與上一個夢境連載的。不過中間缺了點細節。

  夢境是這樣的:晚自習放學后,你我一如既往地牽着手繞過操場走回宿舍。突然路上你跟我抱怨,說你想晨讀,想記憶些東西。可是班裡的環境實在是太吵了,你壓根就學不進去。

  當時我就努力地給你找個安靜的環境。居然都沒思考為什麼大晚上的你想晨讀,而且還在放學后。

  我對你笑着說,你還記得上次跟你講的那個夢到你的那個夢境嗎?

  你點點頭。

  我指了指東邊的天,山上面的一片天。

  我說,我們去那個夢裡,肯定很安靜。你點點頭,我們意見達成一致。我們縱身一躍,我指着的那片天空突然閃了道紅光,然後出了一道任意門,我們即刻消失不見。

  待回復意識的時候,發現我們居然在一座不高不低的山頂上坐着,肩並肩,背靠背,手裡都拿着小筆記本在背誦。

  我們最初安靜地讀着。突然你就開始大叫,引得周圍的人都來旁觀,底下烏壓壓地一片人,都目不轉睛地盯着我們看。

  我也不緊張,安之若素。阿西叫了一會突然停止,倒頭就睡,還打起了呼嚕。

  接着周圍的人收回視線,就地而坐,仍是烏壓壓的一片。而我對這一切似乎並不驚訝,只是認真的背着自己的知識點。

  然後就醒了。覺得越發不可思議。

  仔細想想,其實做這樣的夢也是情有可原。在班裡,我實在覺得學習氛圍不夠濃厚,大家壓根就沒有學習的積極性。而我又十分渴望,壓力有巨大,不敢搞特殊化。所以才有了阿西在背誦時突然的大叫發泄吧。

  果然,夢境反應人的思想還是有一定的道理的。

您正在瀏覽: 不可思議的夢境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可思議的夢境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