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陰謀家”尖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陰謀家”尖尖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陰謀家”尖尖 標籤:陰謀作文 “歌唱家”作文

  今天,我給大家介紹一下這位仁兄,他是我自創故事的主人公,他名叫尖尖。他耳朵尖,嘴巴也尖的出奇,所以取名尖尖。尖尖是列那狐的後代,他繼承了先祖的性格,是一名傑出的陰謀家。如你碰到他的話最好小心一點,免得中計。

  一天清晨,尖尖從家裡走了出來,來到街上突然看見猩猩兄弟正拿着一籃子香蕉往回走。尖尖一見,那香蕉個個都是百里挑一,直流口水。尖尖眼珠一轉,計上心頭,來到猩猩兄弟面前:“猩猩大哥,你們去哪?”

  “剛從東區買了香蕉,準備回家。”猩猩兄弟開心地說。

  “幹嘛不到西區,那便宜得多呢!”尖尖說。

  猩猩兄弟一蹦三尺多高,便直奔西區去了。

  “猩猩兄弟一籃香蕉沒拿呢!“尖尖當然拿起籃子,高高興興地一溜煙便跑回家了。

  自從尖尖用計謀騙來了一籃子香蕉,十分得意。這一次,他又會打什麼如意算盤呢?

  尖尖來到大街上,眼鏡蛇正在抽獎賣冰棍呢!尖尖知道眼鏡蛇視力不好,便從腰包里拿出一元假幣,說:“買一根冰棍,給你!”

  接着,他又詐到了兩瓶飲料,五包餅乾、十十瓶水、一斤饅頭……、

  可惜,這一行為被小狗汪汪和小猴看見了,汪汪靈機一動,想出了一條妙計。只見汪汪喬裝改扮成西瓜販子,大聲吆喝:“賣西瓜!賣西瓜!賣我的西瓜三個以上,請他觀光一個地方!”

  尖尖連忙拿出三塊假幣,說:“我買三個西瓜!”

  “好,給你!”汪汪笑呵呵地說。

  “到哪個地方?”尖尖迫不及待地問。

  “警察局!”汪汪變了臉色說。

  這時,小猴和黑貓警長拿出手銬,銬住尖尖,指着警察局,說:“請上警察局觀光,體驗牢房裡的感覺。”說著便把尖尖抓到了警察局。

您正在瀏覽: “陰謀家”尖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陰謀家”尖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