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友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友 愛

  同學之間,友愛最珍貴,大家天天在一起,如果能夠相互關心,相互愛護,班級就一定能其樂融融,精誠團結。

  昨天,在寫作業的時候,我的同桌突然滿頭大汗地問我:“你看到我的筆袋了嗎?”“沒有啊!”我感到莫名其妙,心想我又沒拿。“那你幫我找找唄?”同桌顯得很着急。我一看他那樣,知道是誤會他了,就趕緊說:“好,沒問題。”於是,二話沒說,便幫同桌找了起來。這時,老師說:“做完作業的同學可以出去玩一會兒。”我已經做完了,可同桌需要我的幫助,我怎麼能自顧自地離開呢。找啊找,找啊找,我的頭上沁出了細密的汗珠。同桌望着我,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你還是出去玩吧!”“不,咱們再找找,說不定就快找到了。”我說。哎,還真的找到了,同桌高興地一個勁地感謝我。原來課間時,同桌把筆袋放在了教室走廊的窗台上,忘了拿回來。

  其實,這件小事真的很小很小,真的不足掛齒,可是就在幫助同桌找到筆袋的那一瞬間,我卻感到一種快樂湧上心頭,一朵美麗的友愛之花在我和同桌之間綻放。

  金州新區實驗小學三年二班 于越

  寫於2012.6.28

  xi aox ue 1 2 3.com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友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