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贛州,我愛橙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贛州,我愛橙鄉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土長的地方——贛州。因為這裡的一草一木,山山水水,風士人情,都時時刻刻吸引着我。

  贛州的風景可迷人了,是許多人嚮往的地方,比如說那有,石窯藝術寶庫之稱的通天岩。也有被大家一致公認的宋代博物館,的古城牆;更少不了被評為國家AAAA級的旅遊景點的,寶葫蘆農莊……除此之外還有許多美麗的令人想不到的山水風光呢!如果你有幸登上楊仙林一定會為它那獨特的風景所讚歎;有興趣的話,也可以遊覽郁孤台,有不少名人在這裡留下過美好的詩詞呢!當然,不僅贛州的,大好山河那麼秀麗,那些說不上名的小河小溪和青山,也無不另外的美不勝收。

  贛州的水果也很豐富,比如綠油油的西瓜,黃澄澄的臍橙,紅的發紫的楊梅……我就向大家介紹一種贛州最有名的水果,那就是家喻戶曉,大名鼎鼎的贛州水果之王——“臍橙”。你別小瞧這臍橙,它的味道鮮美,清香爽口,營養也很豐富,剝開它的外皮嫩黃的果肉就呈現在你眼前,看起來就很誘人,保證讓你吃了還想吃,當然南康甜釉,尋烏密秸也不遜色,都很美味。更讓我們高興的是,這些水果不但贛州人愛吃,還出口到世界呢!

  每年的11月28日是臍橙節,如果你那時候來到我們的家鄉——贛州,熱情好客的贛州人們會那出許多許多形壯各異,大小不同的美味臍橙來讓你吃個夠。這就是我家鄉的臍橙,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我喜歡它!

  贛州更是紅色故都,這裡的人都樸實忠厚。革命時期毛澤東爺爺曾經在這裡工作過,艱苦奮鬥是革命的傳家寶,我們一定要發揚贛州艱苦奮鬥的精神呀!

  贛州是客家人的搖籃,在經歷了五次大遷移后,贛州成了目前國內最大的客家聚居地,那古老的圍屋,那古音古韻的方言,那質樸的鄉親無不吸引着海內外的客家遊子尋宗訪祖。

  贛縣城關第三小學三(六)班蘭偉

  指導老師:黃月香

  三年級:蘭偉

您正在瀏覽: 我愛贛州,我愛橙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贛州,我愛橙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