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贛州科技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贛州科技館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周末的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到贛州科技館遊玩。

  科技館裡面可真熱鬧啊!許多家長帶着孩子,個個玩得開心極了。再朝四面看看,科技館里知識性和娛樂性融於一體的玩具猶如天上繁星,有悅耳動聽的水琴、形態各異的手影成像、令人捧腹大笑的哈哈鏡、一眼望不到頭的“天梯”……令人眼花繚亂,真不知道先玩哪一個好。

  “快!跟我來!”只見一群小夥伴鑽進了一座地面傾斜的小屋,我也好奇地跟了進去。天啊!頓時我感覺頭暈目眩,世界彷彿顛倒了似的,分不清東南西北。在小屋裡,我拚命地往高處走,可是卻感覺到有一雙無形的手使勁地把我往低處拉。帶着恐懼我匆忙跑出小屋,一出來這種感覺便消失了。這是怎麼回事呢?爸爸對我說:“因為人的行動受大腦指揮,大腦在判斷平衡狀態時,依賴視覺信息和前庭反饋的信息。進入了小屋后,視覺信息認為是站在水平板上,而前庭反映的是站在傾斜面上,相互矛盾的信息使大腦不能發出正確的指令,於是產生眩暈感。”

  走出斜屋,我的眼球被一個小女孩吸引過去:只見她的頭在桌面搖來搖去,可是身子全沒了,好像被人鋸掉了似的。這不是我在電視上看過的魔術表演“隱身人”嗎?我好奇地跑了過去,才知道其中的奧秘。原來這是利用了平面鏡成像的原理,通過兩塊平面鏡將房內小女孩身體隱掉,只留下了小女孩的頭露出桌面。“太神奇了!”我情不自禁地讚歎道。

  最後,我們來到了“天象廳”,踏上了“地殼探秘”之旅,乘坐着“時空飛船”來到了木星、水星、火星。站在其他的星球“遙望”我們的星球,我彷彿在太空中穿梭、翱翔……

  科技令人着迷。實際上,大千世界還有無數的奧秘在等着我們去探索,去發現,去解答……

  三年級:景天

您正在瀏覽: 游贛州科技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贛州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