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外星人8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外星人8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金屬擋板下面是儀錶板,上面指示着整個空間站的氧氣蓄存量:實驗三號:0千克 實驗艙總量:10千克 生活艙總量:30千克 空間站總量:40千克。這時,我才發覺到站長是故意欺騙我們是想讓尋找外星生命的計劃順利進行,想到這兒,我猛然看見供氧器里冒出的白氣和背後的一處裂縫,才知道站長在不斷地往破裂的實驗三號灌注氧氣。 我什麼都來不及想,背起瑪麗,拉着托馬斯的手,拚命往飛船跑去。 

  上了飛船,瑪麗打開了對接螺栓,啟動了發動機,飛船像一隻紙船一樣落在了太空中,我看着空間站漸漸變小,心裡暗暗祈禱:希望機組人員能早日度過難關。“船長,快來看!”瑪麗指着抽屜里的一封信。我把信拆開來,我發現信封里有幾根電纜和一張紙,我就把紙展開,讀了一遍: 

  親愛的約翰,瑪麗,托馬斯: 

  首先告訴你們,我們空間站由於技術問題,無法修復 

  你們飛船上的故障,這些空間站上的備用電纜就交給你們, 

  祝願你們攻破技術難關,繼續向外星飛馳! 

  國際空間站長:布朗 3054.8.25 

  我剛剛讀完,就向夥伴們報告了這個不幸的消息,托馬斯重重地拍了一下自己的腦門埋怨道:“天哪!這下完了,我們只能緊急迫降了!”瑪麗一點也不慌,接過電纜,說:“也許托馬斯能幹好……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外星人8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外星人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