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外星人7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外星人7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目不轉睛地盯着導航儀,手握着操縱桿,生怕出了一絲故障。“現在已到達大氣層邊緣。”導航儀提醒着我。“太棒了!”我歡呼起來。很快,我就與國際空間站上的機組人員取得聯繫,正要對接的時候,話筒里傳出了一陣驚慌失措的聲音:“什麼?國際空間站出故障了?啊!我先把這對接任務完成了之後再來。夥計,國際空間站出故障了,你得快點對接。”我聽到這話,馬上啟動了空天飛機上的小發動機,空天飛機就牢牢地與國際空間站對接了。 

  我打開艙門,只見機組人員說了聲再見,便飛快地攀着牆壁上的把手走了。我見了,也跟着他來到了會議艙。我一打開艙門,就聽到了站長滔滔不絕的罵喊聲,那震耳欲聾的聲音讓我捂起了耳朵:“前天燃料泄漏,昨天電腦失靈,今天氣閘被損,明天呢?明天國際空間站肯定被你們這群粗心的笨蛋給炸了!你們這些笨蛋說說該怎麼辦……”突然,站長看到了我,馬上收起自己粗辱的語言,輕輕地對我說:“約翰,跟我來一下。”又對大家說:“現在暫時休會。”說完,就帶領我來到了他的工作艙。 

  “約翰,我們的空間站出了問題。”站長吸了一口煙,“首先是雷達出了問題,因為操作失誤,雷達只能在三分鐘之內把警報傳送給總部,而在這三分鐘內,資源十四號的殘骸擊中了氣閘艙。”我問:“那砸得厲害嗎?”站長嘆了口氣:“儘管我們關上了實驗三號艙的門,但氧氣還在以每秒十立方米的速度外泄。”我又問道:“氧氣足夠嗎?”“當然足夠了,待會兒我送你們到飛船上。”聽到這個消息,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終於,我和瑪麗,托馬斯來到了實驗三號艙,機組人員在背後關上了門。突然,我發現牆壁上掛着一個小鐵片,上面鍍着:實驗三號,由3067年發射。主要承擔空間站四分之一的實驗任務。我猛然發現這裡就是站長所說的實驗三號,我又掀開一塊金屬擋板,心裡不禁一顫……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外星人7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外星人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