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校有棵桂花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校有棵桂花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岳池縣鳳山小學三(1)班 許琪 

  瞧,翠綠的大幕徐徐地拉開了,春姐姐穿着美麗的衣裳,輕盈地來到了人間。它長袖一揮,把綠色拋向大地,校園裡的桂花樹變綠了,活躍了,他們爭先恐後地抽新枝,添綠葉。枝頭上冒出的嫩芽,閃着嫩綠的眉眼。微風輕輕吹過,眨呀眨的,多麼像少女那充滿活力的大眼睛。小雨過後,桂花樹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 

  烈日炎炎的夏天到來了,桂花樹的葉子鬱鬱蔥蔥,微風偶爾吹來,桂花樹輕拂綠袖,婆娑起舞,更是好看。那綠綠的枝葉好像一碰就會滴出油來似的。 

  八月,桂花樹開出了一朵朵淡黃淡黃的,細小細小的花。香味非常濃,讓人心曠神怡,即使在十裡外也能聞到它的香味,這也許就是人們常說的“香飄十里”吧!到了深秋時節,葉子漸漸變黃了,落葉從樹上紛紛落下來,像一隻只美麗的黃蝴蝶在空中嬉戲,玩耍。 

  大雪紛飛的冬天來臨了,桂花樹在寒風中挺立,落在地面上的葉子被塵土掩埋了。它們慢慢地化成養料融入了大地的血脈,為來年新芽萌發,花朵綻放做出無私的奉獻。 

  我愛校園裡的這棵桂花樹。

您正在瀏覽: 我校有棵桂花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校有棵桂花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