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桂花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桂花樹

  王晗菲(四年級)

  一走進我們的學校,就能聞到一股濃濃的桂花香氣。

  桂花樹的根細細的,枝也是細細的,葉子綠油油的,花瓣是金黃金黃的,由五朵花瓣組成,花蕊很細,細得跟針差不多。

  桂花很香。一下課,大家就會隨着香味來到桂花跟前來,我也和大家一樣。我深深地聞了聞桂花香,讚歎道:“桂花真香!”剛說完,一位高個子的大哥哥說:“桂花不僅香,還可以做糕點吃。”聽了大哥哥地話,大家紛紛伸手來采桂花,準備採集了桂花做糕點,看到同學這樣,大哥哥又加了一句話:“停!停!如果你們把桂花采走,那桂花就沒有了,就再也聞不見這陣陣香味了,同學們,對嗎?”同學們異口同聲地回答:“對,我們以後不採了。”說完,大哥哥就離開了。

  桂花還可以做成桂花糕點。

  星期六,就是我最幸運的日子。知道這是為什麼嗎?告訴你,是因為每次我學完英語,肚子都咕嚕咕嚕地叫,回家的路上要經過香園街,香園街有個賣桂花糕的老爺爺,每次我都要媽媽買來吃,桂花糕和桂花一樣的香,每次我都沉浸在香味里。

  我愛桂花糕,喜歡桂花糕,更愛桂花,喜歡桂花。

作文不會寫?請百度“小 學 生優秀”

您正在瀏覽: 桂花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