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堂“雞的會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雞的會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教師投稿

  昨天是午,我冒着惡毒的太陽,匆匆忙忙跑向雞捨去。

  來到了那寧靜的雞舍。我走進裡面,發現裡面的雞別有一番情趣。你知道是為什麼嗎?請聽我慢慢地道來。

  中午,我走進雞舍,發現了一隻烏雞張開翅膀,飛快地跳上了堆木板上。我很納悶,心裡想:你自己要幹什麼?難道要想居高鄰下嗎?這時,烏雞開始“發話”了。它“噢噢——”地叫着,好像在說:“第一次‘雞會議’現在在雞舍里開展,大家請熱烈歡迎!”過了幾秒鐘,雞就開始“講”了。它“咯咯咯”地叫着,頭並且往下探,對下面的兩隻母雞進行“探頭”的提醒,看來就像老師跟 我們講課的動作!緊接着,雞轉了幾圈,又在那裡嘰嘰喳喳地講課了。

  這些雞可真神奇!這些雞的“會議”讓我知道:雞也有像人一樣的動作。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一堂“雞的會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雞的會議” 暫無評論